跳转至主内容

CC0 1.0 Deed

CC0 1.0 通用

无版权

  1. 在作品上适用该文本的人已经将作品 贡献 至公共领域,放弃所有他/她在全世界范围内基于版权法对作品享有的权利至法律允许的范围,包括所有类似和邻接权利。
  2. 您可以复制、修改、发行和表演本作品,甚至可用于商业性目的,都无需要求同意。请看 以下其他信息

其他信息

  1. In no way are the patent or trademark rights of any person affected by CC0, nor are the rights that other persons may have in the work or in how the work is used, such as publicity or privacy rights.
  2. 除非另有明确声明,本协议项下的作品关联人,在可适用法律所允许的最大限度内,不对本作品提供担保,不承担因本作品使用产生的责任。
  3. 当使用或引用本作品,您不得暗示 作者或声明人认可你

Notice

许可协议普通文本不是一份法律文件。它只是用于理解CC0许可协议的法律文本的一份参考,以普通人易于理解的语言解释法律文本的一些核心条款。可以把它看作是CC0许可协议法律文本的用户友好型界面。普通文本本身没有法律价值,其内容也不在CC0许可协议中。

“知识共享”(Creative Commons)不是一家律师事务所也不对外提供法律服务。发行、展示或链接到本许可协议普通文本并不导致“律师—当事人”关系的建立。

知识共享组织不对任何声称采用CC0许可协议的作品的著作权状态进行验证。知识共享组织对于任何作品或其在任何司法管辖区的著作权状态不提供任何担保,也不对任何作品的任何使用行为承担责任。

Creative Commons is the nonprofit behind the open licenses and other legal tools that allow creators to share their work. Our legal tools are free to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