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CC0 1.0 Deed

CC0 1.0 通用

無著作權

  1. 以著作結合本標章之人,代表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拋棄該著作依著作權法所享有之權利,包括所有相關與鄰接的法律權利,並宣告將該著作 貢獻 至公眾領域。
  2. 你可以複製、修改、發布或展示此作品,亦可進行商業利用,完全不需要經過許可,請參考下面的其他資訊。

其他資訊

  1. In no way are the patent or trademark rights of any person affected by CC0, nor are the rights that other persons may have in the work or in how the work is used, such as publicity or privacy rights.
  2. 除非另有明示聲明,以著作結合本標章之人,對著作並不負擔保,對於此著作之所有使用亦不承擔責任,此免責聲明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做最大程度的適用。
  3. 當使用或引用該著作時,不得暗喻作者或指認該著作之人,為你的行為 背書

Notice

本共享標章並非一份法律文件。它只是一份瞭解CC0法律條款的參考文件,提供其中某些關鍵用語的簡要說明。請把此共享標章看作是CC0法律條款的使用者友善界面。此標章本身不具法律價值,且其內容並不出現在CC0中。

創用CC不是法律事務所,亦不提供法律服務。散布、展示或連結到本共享標章並不產生律師和客戶的關係。

創用CC並未對適用CC0宣告之作品,進行著作權利狀態的驗證。創用CC對任何作品或其著作權利狀態在各個司法管轄領域下的認定,不負擔保之責,並免除所有使用行為於任何作品上產生的所有責任。

Creative Commons is the nonprofit behind the open licenses and other legal tools that allow creators to share their work. Our legal tools are free to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