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主内容

PDM 1.0 Deed

公共领域标识 1.0 通用

无版权

  1. 本作品已经被 识别 为免受已知版权法限制,包括所有类似和邻接权利。


    您可以复制、修改、分发和表演作品,甚至用于商业性目的,均无须寻求同意。 请参见 以下 其他信息。

其他信息

  1. 该作品可能并未在所有 司法管辖区 免于版权权利限制。
  2. 人们可能拥有本作品的其他权利或相关权利,例如专利权或商标权,其他人可能对如何使用作品享有权利,例如 形象权或隐私权
  3. 在部分司法管辖区, 作者的人格权 存在的期限超过版权的保护期。这些权利可能包括被识别为作者的权利以及反对贬损对待的权利。
  4. 除非另有明确声明,指定本作品的人,在可适用法律允许的最大程度上,不对本作品提供担保,不对任何对本作品的使用承担责任。
  5. 当使用或者引用本作品,您不得暗示 作者或识别该作品的人认可你的使用

Creative Commons is the nonprofit behind the open licenses and other legal tools that allow creators to share their work. Our legal tools are free to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