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PDM 1.0 Deed

公眾領域標章 1.0 通用

無著作權

  1. 此作品已 被辨識 為無已知的著作權利限制,亦不受所有相關和鄰接權利的限制。


    你可以複製、修改、發布或展示此作品,亦可進行商業利用,完全不需要經過額外許可。請參考下面的 其他資訊

其他資訊

  1. 此作並非於全 司法管轄權 下都不受著作權保護。
  2. 此作品上可能存有其他相關之權利,例如專利權或商標權。在作品的使用上,亦可能牽涉到他人之權利,例如 形象權或隱私權 權利。
  3. 在某些司法管轄下,作者的人格權,包括作者的姓名表示權以及拒絕不合理對待的權利等,可能在著作財產權保護期滿之後繼續存在。
  4. 除非另有明示聲明,辨識人對作品並不負擔保,對於此作品之所有使用亦不承擔責任,此免責聲明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做最大程度的適用。
  5. 當使用或引用該著作時,不得暗喻作者或指認該著作之人,為你的行為背書。

Creative Commons is the nonprofit behind the open licenses and other legal tools that allow creators to share their work. Our legal tools are free to use.